[闲聊] 新庄七宝饭140

楼主: ubcs (觉★青年冒险盖)   2026-06-22 22:18:48
https://i.imgur.com/k3qzUGG.jpeg
新庄 香港锋元记烧腊
七宝这样140感觉蛮划的的耶
爱蜜莉亚有去吃过了吗?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20:00
七宝妈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师好可爱)   2026-06-22 22:24:00
好爽喔
作者: WindSpread (阳だまりの诗)   2026-06-22 22:26:00
握曹这肉 铺天盖地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22:29:00
好爽喔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22:33:00
卧槽 好爽喔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23:26:00
七宝不是犬夜叉里面的角色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