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AKI推特长文

楼主: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2 22:15:50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AKI 长篇内容对于这次快打最协后来搞到有些人不高兴致歉,
说是因为自己太弱才炎上的对不起,
决定参赛的是她、无论参赛状况都要完成比赛的也是她、将其视为责任的也是她,
所以请不要怪罪 AKI 以外的人,如教练、主办或者其他选手等等,
有什么要出气的请冲着我来
她之前在赛后检讨说“不参加团体战了”是因为自己无法把状态调整到好、
无法全心投入做不出足够贡献,所以现阶段来说不适合参加团体赛,
她再次体验到在工作、私人与健康等状况不稳定下迎接挑战是不正确的,
她会好好检视自己无法投入 SF6 的状况,好好调整并精进自己,
也再次对出赛者与主办、工作人员致敬跟让无法享受到活动的大家致歉
#hololive
-
只能说夕鹤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2 22:19:00
齁粉是这样的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2 22:19:00
拿去投稿渋谷棉花糖
作者: 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   2026-06-22 22:21:00
夕鹤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2:25:00
有没有懒趴包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2 22:25:00
不用讲这么多 直接快进到都独角兽在烧教练主办就好了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师好可爱)   2026-06-22 22:26:00
懂了 独角兽害得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2 22:26:00
V最全败 队友的粉烧她或烧主办 她的粉烧主办 烧成一团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2 22:29:00
道歉的时候该露出什么知道了吧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2 22:51:00
独角兽太坏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3:13:00
其实粉丝还会在意输赢去烧主办这点就很那个自己主子什么程度不知道吗至于队友的粉丝那也没办法 只能扛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2 23:23:00
AKI粉是能烧什么 怎么排都没有他同等的对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