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我是个很卑劣的人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15:36
这篇讨论水果的话题
让我正视自己一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会替自己多找一堆不是真正理由的理由
明明我不吃荔枝和龙眼 是因为小时候看过虫
虽然我也会明说是因为有虫
但是在和别人大谈的时候还是会加上一堆自己说服自己的理由
像是荔枝龙眼容易上火 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容易上火是事实 但是那是我拿来骗自己的 真正的原因还是有虫
西瓜明明也有好吃的 只是因为好吃的很少 所以我几乎不吃
每次都是有人吃西瓜 说这个西瓜很好吃我才会吃吃看
简单讲就是对于西瓜我不愿意去冒试错的风险
然后对别人说 西瓜本身就没什么营养价值都是水分所以我不吃
还有芒果 我是喜欢吃芒果的 但是我也不太敢吃
因为芒果本身比较毒 我皮肤又比较敏感 医生有交代过要少吃
每次人家问我为什么不吃 我除了说皮肤敏感外
还会自己加上小时候家里种芒果 芒果吃多了现在对芒果很严格
所以对外面芒果几乎都不吃
家里种芒果是真的 对芒果很严格也是真的
但是我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好吃的芒果 所以很严格也是在骗自己
总结 我就是一个很自欺欺人的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22:16:00
涨花
作者: noooor (带姪女到玛陵坑溪玩水)   2026-06-22 22:19:00
茫果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2:19:00
吃大香蕉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19:00
你柬埔寨那些事也没有诚实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21:00
小孤儿是不是不看文 我不会骗别人 我骗的都是自己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2 22:21:00
只吃牛油果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25:00
对不起我有看文不要说我是○○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2:33:00
看不懂啦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2:48:00
毛真多 你到底可以吃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