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膨胀

楼主: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2 22:13:22
怎么看到鸣批抱怨膨胀
看了类比说是除了12层以外11层也大膨胀
有那么夸张吗
话说没事干嘛去膨胀下面几层的血量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2:16:00
阿灾 还是你玩的游戏都不会膨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