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怕明天联电涨停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2 22:09:20
美股又买了一点联电
不过他今天涨15% 我现在进去感觉蛮追高的
但我相信有其他美国散户会一起追高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