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楼主: a92285 (Fuyun)   2026-06-22 17:46:22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还真的有人爱吃春水堂ㄛ
: 这么贵的东西看起来也没多高尚
: 到底谁在吃= =
春水堂吃的不重要
主要是可以提供一个椅子超大冷气超冷可以聊天又不太赶人的地方吧
题外话是我跟我好几个朋友都觉得台中以外的春水堂更难吃、位子好像也比较侷促一点ㄏ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