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批] 第一次打海墟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2 16:33:27
※ 引述《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之铭言:
: 我发现我只能拿8成石头
: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级
: 感觉好丢脸
: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
我原神买月卡轻松拿满八成
及哇哇手除清空里包拉满拿八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