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说要吃茹丝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24:14
※ 引述《dog41125 (TL)》之铭言:
: 茹丝葵是不是店数很少啊?
: 因为我爸妈那辈的对茹丝葵有憧憬
: 我就带他们去吃一次
: 感觉是还好
: 价位也没说很高
: 这家几十年没调涨的话
: 比这家贵的牛排店应该是比比皆是了
: 例如教父牛排
我只去过台中的
非常复古美式风格
熟成都湿式的吧 我比较喜欢乾式的 所以都去史密斯
作者: rockyao   2026-06-22 16:37:00
我都吃我家牛排 什么湿式乾式 有钱人才吃的起吧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43:00
我家牛排也是湿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