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股市值冲到全球第四 有个疑问

楼主: wvookevp (ushiromiya)   2026-06-22 16:17:45
台股市值冲到全球第四
有个疑问
韩国死去哪里了
不是说这波韩国人吃的诶唉红利比台湾还多吗
怎么还输咱们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6:18:00
爆仓然后 天台集合了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2 16:20:00
韩国吃内存吧 三星海力士以外没赚多少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6:20:00
市值第四了喔 豪豪喔==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2 16:24:00
因为韩股之前特别低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6:33:00
之前有看YT介绍韩股架构 分布比我们还要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