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板会去吃个人烧肉的请进

楼主: OAOb (dOAO)   2026-06-22 16:07:05
有人吃过肉刺方吗 王品集团的 看评价是目前吃到饱的顶点
可以单人吃不加价 但超难订位 假日几乎只能订下个月的
本姆咪有订了7月中的 来去吃看看
作者: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2 16:10:00
单人要电话订
楼主: OAOb (dOAO)   2026-06-22 16:17:00
真假 不过我用网页订一个月后的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25:00
载王品APP订缺点就是自助吧没什么东西 牛排很柴点最低价位 吃粗饱即可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17:06:00
app你选单人会没位置 很机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