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楼主: emptie ([ ])   2026-06-22 15:54:23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 看一下
: : 目前最简单是杰哥单限或汤汤单限
: : 然后全靠狼卫输出
: : 小猫跑酷40层
: : 姆咪
: 把狼哥动火三件套搞到+9了
: 比我本来预期轻松
: 只花100个镀剂
: 再来搞小猫
: 姆咪
好难啊
这狼猫阵容轮椅是轮椅在要做的事情种类很单纯,
汤汤的附着也比杰哥容易挂上,
但肉身聚怪实在太多RNG了
第一波的蝎子+3只蚊子太难搞了
https://i.meee.com.tw/CtJU8T5.png
好不容易蠕动过了
理性告别只有1潜我就不继续挑战上面层数了
满潜狼哥多个能用大刷连携CD的容错
我觉得差挺多的
汤汤伤害全被词条防住了,
带啥没差,清波理论上好一点,但局内大部分的时候资源限制都是技力
昼雪,操作好的人可以用别的代替,但我感觉已经是我box里面的最佳解了
没她的话第二波那只章鱼可以杀掉我九成的run
01老庄能打的层数应该不会跟这队差太远,
更何况我玩得不好 :(
等新约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6:00
你好屌 没洁哥 这次几乎都有洁哥
楼主: emptie ([ ])   2026-06-22 15:57:00
我看有人同阵容打45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7:00
而且有洁哥你讲的就很好拉了
楼主: emptie ([ ])   2026-06-22 15:58:00
他有全满的理性告别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8:00
那个大概手动聚怪还有闪避拉满了吧
楼主: emptie ([ ])   2026-06-22 16: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