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5:44:29
推 chuchu000: 我就看谁继续说不缺素材的 06/22 12:23
→ chuchu000: 一个一个拖出来扁 06/22 12:24
我阿
我改版前想说抓一个人可以拉满的素材量
然后剩下的体力全部拿去刷钱 电池我也懒得存
改版前身上有两千万
结果把小维拉满才发现一件事
这版有两个人要拉
然后我就用剩下的体力把牢佩也拉满了
所以素材很缺吗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2 12:23:00
我就看谁继续说不缺素材的一个一个拖出来扁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2 15:48:00
我拉了两只 大概花800万吧 还行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51:00
抽诺姆ㄇ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5:57:00
DoraB说抽男的可能会不够 怀疑000偷抽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02:00
我石头吃紧 全力备战三颗头大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02:00
我不是臭给诺姆我还在犹豫 恨配队 不过好像用琉音就可以了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04:00
我是盘子刷完身上剩900万左右 应该用了1200ㄅ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16:00
诺姆有点贷款 未来出了伊芙琳2.0就会后悔没抽诺姆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18:00
恨诺姆 臭斐济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