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机车大保养

楼主: XROCK (□□□□□□□□□□□)   2026-06-22 15:37:04
打电话来说这个坏了 那个该换了
加一加要九千多
靠北残值都不到一万
这还要修吗==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2 15:38:00
省下来拿去做机O大保O
楼主: XROCK (□□□□□□□□□□□)   2026-06-22 15:39:00
==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2 15:40:00
省下来做大保健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2 15:40:00
那就换新车坏到9000还能骑的吗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42:00
不如拿去做别的大保健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5:43:00
你不换 那残值真的只剩一万块 对啊==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2 15:43:00
买新的进站
楼主: XROCK (□□□□□□□□□□□)   2026-06-22 15:45:00
光下个引擎工钱就要三千~六千了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2 15:48:00
汰旧换新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2 15:49:00
开始铺陈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