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说到漫威过气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5:20:13
看皇城MTG漫威联名卖不完那篇
虽然我对漫威这种商业作品嗤之以鼻
但仔细想想
愿意给超吸金角色赐死、退场,然后画上结局
其实也是勇气可佳
在现今算是挺难能可贵的操作了吧
撇除后续加一堆狗屎角色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2 15:22:00
应该要跟嘟嘟脸合作,跟漫威合作干嘛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15:25:00
漫威就觉得自己超屌的 能捧红钢铁人就能捧红下一个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5:34:00
觉得可以蛋雕越来越贵的老白男演员,结果还是得找回来救票房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2 15:37:00
在复4之前他们的确想捧红谁就捧谁 蚁人这种漫威三线角都能有不错的票房 复4后就魔力尽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