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说到漫威过气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5:20:13
看皇城MTG漫威联名卖不完那篇
虽然我对漫威这种商业作品嗤之以鼻
但仔细想想
愿意给超吸金角色赐死、退场,然后画上结局
其实也是勇气可佳
在现今算是挺难能可贵的操作了吧
撇除后续加一堆狗屎角色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2 15:22:00
应该要跟嘟嘟脸合作,跟漫威合作干嘛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15:25:00
漫威就觉得自己超屌的 能捧红钢铁人就能捧红下一个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5:34:00
觉得可以蛋雕越来越贵的老白男演员,结果还是得找回来救票房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2 15:37:00
在复4之前他们的确想捧红谁就捧谁 蚁人这种漫威三线角都能有不错的票房 复4后就魔力尽失了
继续阅读
Re: [闲聊] 你板会去吃个人烧肉的请进
autodeskmaya
: 神人图奇 塞跳蛋读书没事 多啦A梦有事
jensheng09
[姆咪] 为啥Major一年两次
A00610lol
[对话] 抄来的冷知识分享给大家
DoraGian
[闲聊] 少去一次酒店
paul1951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noooor
Re: [闲聊] 股票
muscatsss
Re: [二游] 鸣潮要不要也把声骸拔出来
qq5377352
Re: [闲聊] 原批又可以进来猜
Benson765421
Re: [米游] 阴茎开放测试
qq537735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