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为啥Major一年两次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5:17:38
以前还一年三次
这样major的含金量不会被拉低吗
姆咪好奇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5:26:00
次数变少 含金量应该会变高吧
楼主: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5:35:00
就是姆咪觉得跟S赛一样 一年一次含金量会更高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