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游] 鸣潮要不要也把声骸拔出来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2 15:08:04
※ 引述 《rp20031219 (Rp)》 之铭言:
:  
: 单独做一个抓宝+大世界生态的宝可梦游戏
:  
: 不然每次改版设计一堆声骸
: 塞在角色里面当挂件也挺可惜的
:  
话说声骸也是你鸣可惜的系统之一吧
现在就变成纯粹跟圣遗物一样的功能
就数值加成+多一个加成技而已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5:11:00
阿当初就是当卖点 结果改成这样以前还有摩托车可以拿来酸原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5:13:00
就创意延伸有限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14:00
祖国人就喜欢给圣遗物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5:14:00
钻地鼠闪全息6大招这种毕竟是少数变身系在效率至上面前 = 托台钱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2 15:15:00
主要还是一开始的方针不明确,外加没有做好应该要先做的游玩设计然后跟输出扯上关系就大家都不开心了像异环的安魂曲复制,到最后大家也是问脱手谁快、输出谁高=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