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4:49:14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还真的有人爱吃春水堂ㄛ
: 这么贵的东西看起来也没多高尚
: 到底谁在吃= =
我台中这边开一堆茶馆 选择超多
最爱跟风的筑间也开一家
这些茶馆每天都爆满 我早上10点去就一堆人在排队
麻了都不用上班的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2 15:02:00
台中人真的超爱茶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