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Fatesoul (IRySoCute)》 之铭言:
:
: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 还真的有人爱吃春水堂ㄛ
: : 这么贵的东西看起来也没多高尚
: : 到底谁在吃= =
:
:
:
: 我台中这边开一堆茶馆 选择超多
:
: 最爱跟风的筑间也开一家
:
: 这些茶馆每天都爆满 我早上10点去就一堆人在排队
:
: 麻了都不用上班的
:
: 推 PeachcoMet: 台中人真的超爱茶馆 06/22 15:02
有啥推荐的阿
下个月朋友从日本回来
正愁不知道吃啥在地的
谢谢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