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机车大保养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2 15:44:07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头)》之铭言:
: 打电话来说这个坏了 那个该换了
: 加一加要九千多
: 靠北残值都不到一万
: 这还要修吗==
我车没其几年已经一身皱褶了
车祸两次 爆胎两次 前后各一次 这原厂胎真她妈烂==
下次不买这排的了...
破车
作者: y1896547 (巴斯)   2026-06-22 15:46:00
减肥吧...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46:00
两祸两次 老实说 跟品牌无关*车祸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2 15:49:00
都被撞==一次在停车格被撞倒 一次是雨天被人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