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说要吃茹丝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2 15:50:09
茹丝葵是不是店数很少啊?
因为我爸妈那辈的对茹丝葵有憧憬
我就带他们去吃一次
感觉是还好
价位也没说很高
这家几十年没调涨的话
比这家贵的牛排店应该是比比皆是了
例如教父牛排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5:51:00
没吃过 听过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