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2 16:04:19
※ 引述《emptie ([ ])》之铭言:
: 更何况我玩得不好 :(
: 等新约
姆咪
昨天姆咪看人家余烬物理队带弥弗散步就能拿个30
姆咪就去做实验
然后打到一半就闪退了
干你娘什么狗屎
吐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05:00
果然能打40分的都是家里有好电脑的有钱富二代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10: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