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鸣批] 第一次打海墟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5:26
我发现我只能拿8成石头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级
感觉好丢脸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17:00
你是不是曾经想过自己是手操大神区区海嘘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7:00
没有 根本没想过 我就烂
https://i.verb.tw/pLJHwyj6.jpg
作者:
returnees
(return)
2026-06-22 16:18:00
你才玩多久 这还好吧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0:00
不准没想过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20:00
现在答案是聚爆跟绯雪吧 缺一只就不好打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1:00
阿康等级 点点点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6:22:00
你很棒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2:00
胖老板 你来玩无课 你也是区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3:00
吉娃娃不是有清首储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3:00
*来当无课新人你也会是区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23:00
我下半用达小妹当主C 他妈的 爱弥斯什么时候复刻
https://i.verb.tw/JMTm2XyP.gif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5:00
我的00爱弥斯也是区我每天都在幻想某一天下班我会坐在那边看手法视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6:26:00
你才玩多久==已经屌虐阿康了
继续阅读
[闲聊] 手机版现在怎么都很少合约文了
paul1951
[姆咪] 请问你有10~16岁小孩吗
LabMumi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CCRun
[取暖] 我不是给
NekomataOkay
Re: [闲聊] 你板会去吃个人烧肉的请进
OAOb
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Megacolon
[姆咪] 游戏代练业者被妈妈抓进戒网瘾学校
CCRun
Re: kards 抽到军官卡包ㄟ
jensheng09
[NBA ] 字母>超塞 杰伦>金块 莫瑞>公鹿
Vedan
Re: [终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练狼卫啊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