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批] 第一次打海墟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5:26
我发现我只能拿8成石头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级
感觉好丢脸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17:00
你是不是曾经想过自己是手操大神区区海嘘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7:00
没有 根本没想过 我就烂https://i.verb.tw/pLJHwyj6.jpg
作者: returnees (return)   2026-06-22 16:18:00
你才玩多久 这还好吧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0:00
不准没想过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20:00
现在答案是聚爆跟绯雪吧 缺一只就不好打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1:00
阿康等级 点点点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6:22:00
你很棒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2:00
胖老板 你来玩无课 你也是区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3:00
吉娃娃不是有清首储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3:00
*来当无课新人你也会是区
楼主: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2 16:23:00
我下半用达小妹当主C 他妈的 爱弥斯什么时候复刻https://i.verb.tw/JMTm2XyP.gif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5:00
我的00爱弥斯也是区我每天都在幻想某一天下班我会坐在那边看手法视频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6:26:00
你才玩多久==已经屌虐阿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