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1:47
※ 引述 《WindowDragon》 之铭言:
: 推 DoraB: 诺姆有点贷款 未来出了伊芙琳2.0就会后悔没抽诺姆了... 06/22 16:16
米哈游还有办法出伊芙琳2.0吗
我根本想像不到怎样能比伊芙琳顶两倍
干你娘直接尻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23:00
再大两个杯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6:23:00
还是要看诺姆的特异功能有多好用,像琉音的特异功能连携转大招,一看就知道这个必抽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24:00
出衣服零啊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4:00
奶不是纯大就好 要有计划性的大 有策略 有目标的大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25:00
三杯大冰奶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25:00
就出个类似佩洛伊斯那样大招只是放buff 伤害输出都是靠连携这样就必抽诺姆惹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6:25:00
rp好好笑 空气尻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26:00
这样也防了一手琉音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2 16:26:00
确实,感觉诺姆比伊芙琳顶十倍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7:00
我真的吐了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7:00
我不同意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16:28:00
诺姆应该可以顶到最里面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29:00
每天都要打开游戏长按诺姆的E...
作者: ZKoto (我的天啊OO大人)   2026-06-22 16:29:00
超可怖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2 16:29:00
不可能 伊芙的瞳孔颜色已经无法超越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6:30:00
把E键改成B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2 16:30:00
诺姆长E那个画面真的超棒 诺姆坐在砲台上面一直震 下面的砲台会持续射出一大堆 飞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