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重灌笔电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2 16:22:07
笔电突然就卖出去了
正在重置 没想到还蛮久的
一二十分了还没好
大家有重灌过电脑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6:23:00
ssd的话应该差不多快好了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2 16:24:00
的确快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