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2 13:15:07
※ 引述《dog41125 (TL)》之铭言:
: 糖爹有时候我根本觉得就是都市传说
: 那个糖爹网站
: 上面不是诈骗就是茶庄
: 到底有没有真的也不知道
: 有听说过成功当糖爹的
: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 聊到一个程度
: 提出包养邀请的
: 能有这个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简单了==
真的有阿
我朋友约到一个实践大奶跟一个内科工程师
大概花15000 两天一夜
身寸到爽
而且情绪价值屌虐廉价老师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2 13:15:00
好羡慕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2 13:15:00
太贵了吧...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2 13:18:00
15k两天干到饱欸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2 13:37:00
好便宜喔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3:37:00
草到饱喔 便宜欸 内爪吗
作者: ckHuang (无料摄影师)   2026-07-01 20:29:00
那一楼知道天海祐希吗?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鸡鸡)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