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罗志祥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3:09:48
※ 引述《rp20031219 (Rp)》之铭言:
: 有一说一
: 阿祥时间管理那点事还好吧
: 他吃得来还有体力各种跑场很屌欸
: 何况女方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 我记得他跨年演唱会也秀了一把
: 台湾那个年代能红的
: 业务能力都很牛逼
记得当年看他空干
哇操
如果实战能运用
我真是不敢想可以打桩几连击
:0000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3:10:00
屌搓螺旋丸不是开玩笑的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13:00
这就是街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