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啊是不支援AMD显卡吗?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3:14:07
我用另一台电脑开ZZZ
结果不仅开场没有选DX12的选项
进游戏也没有光追跟FSR的选项
是7700XT太烂还是怎样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3:18:00
索尼手机最新的VII和VIII会卡,官方直接放生了
楼主: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3:19:00
笑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3:19:00
旧卡开啥光追 amd要新的90光追才有追上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