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1 23:20:24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2.5问题太大了
从2.4开始味道就很重了
后来设定集才知道小照原本设定可能是卧底
这样他那段就比较可以解释
那还有一半问题
狗屎ˋ情趣旗袍虚狩
姆咪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21:00
妳不说我都忘了 小照那段也是很突兀==
继续阅读
[闲聊] 所以瓦
qq5377352
Re: 世足
qscxz
[CS] zonic一暂停感觉就不太妙了
Kazama168
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QQaqua
[闲聊] 猎鹰
a0939877325
[闲聊] → deatheo: 什么时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Re: [姆咪] 5-0开局
Kazama168
[cs] 保持质疑
qq5377352
[闲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图
Haruna795682
[闲聊] Niko不同意
Kazamalroh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