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1 23:20:24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2.5问题太大了
从2.4开始味道就很重了
后来设定集才知道小照原本设定可能是卧底
这样他那段就比较可以解释
那还有一半问题
狗屎ˋ情趣旗袍虚狩
姆咪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21:00
妳不说我都忘了 小照那段也是很突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