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图

楼主: Haruna795682 (西连寺春菜之犬)   2026-06-21 23:13:03
但是都要档掉是怎样==
浪费资源 都生出来了还要档掉
这样难道不是不环保吗==
刚刚没特别讲生了一张有骆驼蹄的过了捏
还有更涩的吗
作者: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5-06-21 23:13:00
Grok也是 生出来又要档不知道三小
楼主: Haruna795682 (西连寺春菜之犬)   2026-06-21 23:15:00
环保人士应该谴责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3:17:00
他应该是把审查放最后阶段了
楼主: Haruna795682 (西连寺春菜之犬)   2026-06-21 23:18:00
而且最近生图超慢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1 23:19:00
等你直接丢10万镁去解锁瑟瑟功能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