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1 23:11:50
※ 引述 《LabMumi (LaborMumi)》 之铭言:
: → walter741225: 应该还好吧 满多家应该都是用台湾的奶 06/21 22:37
目前就算是用台湾的奶,也不代表是用鲜乳啊
例如便利商店咖啡的业务用牛乳
为了要让口感一致,所以会用先浓缩再还原的方式
https://i.imgur.com/7QBfEa8.jpeg
这种东西就不是鲜乳
就像现榨果汁和浓缩还原果汁的差别一样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3:15:00
确实
继续阅读
我妈在看婴儿片
redDest
[西洋棋] 打卡罗坎小妙招 双骑士进攻
EPika
[姆咪] 5-0开局
A00610lol
[闲聊] 库露露至今为止最成功的地方
CureSeal
[闲聊] PRX
qq5377352
[鸣潮] 绯雪赢麻了
deathslipkno
Re: 星灵感应的作者怎么跟ybz一个样...
F16V
[姆咪] 有ㄐㄐ的进来一下
LabMumi
Re: [姆咪] 推 as3366700 : 大家都不买台股吗 怎
CureSeal
[闲聊] 水母新衣
wait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