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3:18:38
刚看推荐一个左岸YT仔分析世足跟奥运差别
简单讲就是世足效益>>>奥运
世足各国抢破头 奥运变成奥会拜托别人办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19:00
奥运很无聊世足光是看帅哥 就看到勃起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1 23:20:00
奥运成本高很多,但收入却没有比较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20:00
奥运很多项目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1 23:21:00
奥运很多赔钱项目 说实话就是这样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1 23:22:00
奥运会让人想看的项目就那几样,可能开幕收视还比较高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23:25:00
奥运很多项目很无聊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