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3:18:38
刚看推荐一个左岸YT仔分析世足跟奥运差别
简单讲就是世足效益>>>奥运
世足各国抢破头 奥运变成奥会拜托别人办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19:00
奥运很无聊世足光是看帅哥 就看到勃起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1 23:20:00
奥运成本高很多,但收入却没有比较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1 23:20:00
奥运很多项目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1 23:21:00
奥运很多赔钱项目 说实话就是这样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1 23:22:00
奥运会让人想看的项目就那几样,可能开幕收视还比较高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23:25:00
奥运很多项目很无聊啊
继续阅读
[CS] zonic一暂停感觉就不太妙了
Kazama168
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QQaqua
[闲聊] 猎鹰
a0939877325
[闲聊] → deatheo: 什么时候可以AVtuber出道阿
a1233148
Re: [姆咪] 5-0开局
Kazama168
[cs] 保持质疑
qq5377352
[闲聊] Chatgpt 可以生出很色的图
Haruna795682
[闲聊] Niko不同意
Kazamalroha
[闲聊] 新室友
NekomataOkay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