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绝区零也是好起来了

楼主: QQaqua (猪肉满福堡)   2026-06-21 23:17:30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铭言:
: 皇城都有人觉得绝的文笔比铁道好甚至还看过绝的2.5
: 干铁道在烂也很难烂过小光那坨
: 那坨就是二游历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笔
: 不是因为3.0好起来就可以随便踩铁道欸==
绝2.5真的比铁道昔涟那段还烂
浪费小光这个建模
剧情真的拉完了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1 23:24:00
也没浪费就是了,情趣旗袍刺青宫庙妹的正常水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3:41:00
小光剑魔普通 小维全方位吊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