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楼主: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2:59
可是我看很多饮料店都不会写鲜奶茶
有写红茶拿铁 红茶那堤 红茶牛乳的
这规定是只针对鲜奶茶三个字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45:00
我猜是敢跟客人介绍说是"鲜奶茶"的都包含吧
楼主: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48:00
那店员遇到那种很卢的奥客要解释很享受了
继续阅读
Re: 砍人阿北背景
Wardyal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shotholisi
Re: [瓦特] 人妻VTUBER
jeffreyseh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PogChampLUL
[闲聊] 台积电
shotholisi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A00610lol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LabMumi
Re: [闲聊] 英国首相
a1234555
Re: 砍人阿北背景
shotholisi
[闲聊] 挖操勒chevon
MegumiMyWif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