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英国首相

楼主: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1 22:31:59
我刚刚看
工党居然有人宁可辞职
也要把前曼彻斯特市长补选进议院
让他挑战斯塔莫
感觉工党内部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辞职了,有那么蠢吗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2:32:00
这篇怎么没有宝宝,阿姆姆被盗帐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