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1:10
他这样说也没错
那年勇士被骑士翻掉
所以他加入拯救全队迎来二连霸也拿两次FMVP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2:00
那姆斯每次转队也都是加入underdog了 笑死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3:00
照他说法 只要不是加入当年夺冠球队都是成立的
继续阅读
[姆咪] 推特好狂喔
Rushia
[瓦特] 人妻VTUBER
S2357828
Re: [闲聊] 中国网小
diefish5566
[姆咪]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A00610lol
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PogChampLUL
Re: 陆剧
qscxz
Re: 砍人阿北背景
diefish5566
[新闻] 阿北移送情绪激动!双手抵住拒上警车
F16V
[闲聊] 去年天宝这时候
KNTS
[闲聊] 最近是什么抽菸爆发期吗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