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1:10
他这样说也没错
那年勇士被骑士翻掉
所以他加入拯救全队迎来二连霸也拿两次FMVP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2:00
那姆斯每次转队也都是加入underdog了 笑死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2:33:00
照他说法 只要不是加入当年夺冠球队都是成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