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1 22:26:17
真假啦
KD的意思是说
前一年把你们雷霆1-3逆转的那只勇士队
是underdog喔
真假...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22:28:00
哭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0:00
姆斯:支持勇迷 赌盘不是第一就是underdog姆斯:我每次转队都是去帮助球队的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31:00
跳脱舒适圈 进入到更舒适的地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