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1 22:34:14
喜爱喝鲜奶茶的民众注意了!为了保障台湾本土酪农产业,
7月1日起“鲜乳新制”即将正式上路。未来市面上不论是手摇饮料店、
超商或卖场,只有使用台湾“国产鲜乳”且具备农业部“认证标章”的乳品,
才能合法标示为“鲜乳”;其余进口的液态乳、还原乳或调味乳,
一律只能称为“牛乳”。这项新规定也意味着,
手摇饮店若未使用国产鲜奶,其明星商品“鲜奶茶”将必须
强制更名为“牛乳茶”,若标示不实最高恐面临400万元的重罚。
姆咪
姆咪只喝纯茶
所以现在鲜奶茶一杯多少
该不会已经70了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22:35:00
姆咪都自己弄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1 22:35:00
差不多吧
作者: Rushia (みけねこ的鼻屎)   2026-06-21 22:35:00
为啥国产才能叫鲜乳 国产牛奶比较屌吗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5:00
又要涨了吗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2:35:00
鲜奶茶70元算便宜的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1 22:35:00
我都喝义美鲜奶茶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1 22:36:00
独角兽影片剪好了没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6:00
以后是不是剩母乳不涨了
作者: fishsolo (fishsolo)   2026-06-21 22:36:00
准备涨到一杯一百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1 22:36:00
都一样贵 是她妈有差喔?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1 22:36:00
进口的不可能是鲜乳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37:00
应该还好吧 满多家应该都是用台湾的奶阿干 真的又是独角兽的专场了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1 22:37:00
保杀小 资本主义社会有本事削价竞争 没本事就关门操机掰 遇到劳工的权益装死 资本家倒是保护得很好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2:38:00
你岛没救了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1 22:39:00
就专门要弄给店家涨价的手摇随便要150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1 22:40:00
我也觉得是要涨价的 平常就已经是用台湾奶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1 22:40:00
大家都不买台股吗 怎么不关心台湾油价水果比别人便宜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1 22:44:00
独角兽
作者: louis1981   2026-06-21 22:55:00
政府只会扰民政策 废到肥猫官员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1 22:57:00
水果又不是民生必需品,油价是用全国的税去填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