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台积电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1 22:36:59
明天台积电会站上2500吗?
干
希望会
尼版人都有上车吧!
上看3000元唷
我说今年一定见3000!!!
加码再加码!
不想看惯老板脸色的话
就加码台积电!!
冲ㄚ!!!
继续阅读
Re: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A00610lol
[姆咪] 7月鲜乳新制!鲜奶茶要有“国产奶+标章
LabMumi
Re: [闲聊] 英国首相
a1234555
Re: 砍人阿北背景
shotholisi
[闲聊] 挖操勒chevon
MegumiMyWife
Re: [NBA] KD: 加入是因为勇士是underdog
qscxz
[姆咪] 推特好狂喔
Rushia
[瓦特] 人妻VTUBER
S2357828
Re: [闲聊] 中国网小
diefish5566
[姆咪] 男人一生只哭19次
A00610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