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积电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1 22:36:59
明天台积电会站上2500吗?

希望会
尼版人都有上车吧!
上看3000元唷
我说今年一定见3000!!!
加码再加码!
不想看惯老板脸色的话
就加码台积电!!
冲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