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GTA6标准版90镁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41:22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头上的小鸡)》之铭言: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 干 标准版耶
: : 台币3290
: : 吐惹 这是啥小
: : 等你版心得好了
: : 在下就穷
: 感觉游戏价钱不是主要问题
: 是上了还要给PS5独占一年
: 有多少人会为了玩这个去买啊
: 我慢慢等上steam好了
: ==
charlie1667: 真假 独占一年喔 吃屎
独占一年真的很北烂
但一堆人最后还是会买pc
古早时期不是搞过平台转换功能
PS转pc版
但R星可能觉得这样不够赚
把这功能废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