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日本怎么烂成这样

楼主: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1 21:36:25
ENC线上预选赛
输给蒙古无缘正赛
蒙古喔 那个没有自己联赛 没有独立服务器
也没有海军的
那个蒙古喔
好歹LJL也是曾经太平洋一级赛区
现在这都什么啊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21:38:00
太烂了吧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1 21:40:00
没韩缘完全不行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