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黄昏使者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1 21:33:59
→ Satoman: 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东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21 21:18
以前有封印这样没问题吧,问题在阿萨可以解开后好像也没派人过来保护。
还是下一集就出现了?= =
不过这部没使者的感觉就NPC...可能也不值得这么费力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