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GTA6标准版90镁

楼主: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1 21:25:30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干 标准版耶
: 台币3290
: 吐惹 这是啥小
: 等你版心得好了
: 在下就穷
感觉游戏价钱不是主要问题
是上了还要给PS5独占一年
有多少人会为了玩这个去买啊
我慢慢等上steam好了
==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1:31:00
GTA5那么神是真的不少吧 6就不知道值不值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1 21:35:00
真假 独占一年喔 吃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36:00
GTA5卖那么多套赚到流汤了6等人试水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