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和牛方便面

楼主: nh60211as   2026-06-21 21:21:34
https://i.verb.tw/f5UjXxtf.jpg
平均游日穷酸台湾人来试试看
https://i.verb.tw/rfEdnttF.jpg
看起来一坨棕色
吃起来还不错,这个肉没什么油质捏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23:00
因为是烤牛肉啊 你要买火锅肉片那种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1 21:26:00
感觉视觉爽感多于味觉
作者: UsadaPegora (うーぺー)   2026-06-21 21:30:00
这样吃不是很容易拉肚子==
楼主: nh60211as   2026-06-21 21:33:00
我怕拉肚子所以是买熟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