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1 21:10:49
明天要开市了
感觉利多还是很多
但利空只有美伊
明天会喷喷喷
还是会呜哇哇哇哇哇哇
呢:(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1 21:12:00
光美财报华西街八成又要搞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1 21:21:00
有机会但美光财报都下周后半了算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