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1 21:09:53
东西好吃但很贵
吃咸食的咖啡厅
聊天用的
但他会赶人
如果客满的话
==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10:00
你点的够多就不会点一壶茶坐一下午 被赶的机率就很高了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1 21:12:00
我都点个主食点杯饮料
作者: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1 21:20:00
在下去台南开庭中午都吃大远百的春水堂吃完去楼下打爱噗哩 发现没卡 屡试不爽...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1 21:38:00
那可能是被我打光了 我都下课跑去打那台...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1 21:54:00
把你抓起来 外币姬就有卡可以打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