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黄昏使者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1 21:15:06
东村的人又要被虐了,我怎么说了又?
是说村民感觉偏无辜可是他们又知道双胞胎的秘密,到底该不该杀不太好评。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5-06-21 21:15:00
东村武力值怎么这么低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21:16:00
虽然漫画还没讲清楚但我觉得那里的人也不算无辜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1 21:16:00
这集蛮明显说东村也想要双胞胎死,他们不是无辜的啊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1 21:17:00
东村真的好烂 怎不派点有使者的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东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对啊 他们村里也太废了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21:18:00
奶奶感觉有藏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8:00
山下一堆牛鬼蛇神,山上有使者的只有一个邻居阿姨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18:00
啊不过想想也正常 他们家不就左右大人跑出去了不可能除了左右 没其他使者吧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1:20:00
左右也是戴拉控制吧(?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0:00
还有一组,下一集会演到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1 21:20:00
东村大人没一个无辜的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1 21:20:00
抱歉 某个阿姨除外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21:21:00
掘墓小花感觉就很猛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1 21:21:00
小花不就花瓶吗= =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1 21:21:00
目前是花瓶 后面会不会反转不知道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22:00
她那两只猫狗有藏,外加她自己扁人也挺猛的就是没认真打过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21:22:00
说不定变东村刺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