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怎么有人骑重机在外送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1 21:14:01
※ 引述《posen2012 (posen)》之铭言:
: 刚刚外送来了
: 一台很新的重机停在眼前
: 至少20万起跳吧
: 现在外送都这么高级吗
最近好像很多骑脚踏车的 ==
赚不了几单吧 ==
这种的是不是运动兼个打零工的概念 ==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1 21:19:00
国外都骑自行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