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1 21:26:59
春水堂的奶茶应该还是你岛最顶
他很稳定不会因为做大了就偷工减料
我带外国朋友吃春水堂都不怕丢脸的
至少那个奶茶很够看
缺点就是咸食跟甜食同一个厨房
觉得那个油油的
会不会弄到饮料
姆咩
日本的春水堂好像管理就比较差一点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1 21:56:00
价格也是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