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1:01:08
我以前暑假在春水堂打工ㄉ
我觉ㄉ蛮好吃ㄉ
就是贵==
有次给客人点错菜了
结果好像我付30块就给我回收拿去吃了
原价80
那要是我一直点错
是不是可以用低价狂嫖春水堂
:000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1:02:00
:0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05:00
在餐厅工作不是可以吃免钱的?不过他奶茶还是很有水准的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1:07:00
小菜和汤可以吃免钱ㄉ 员工餐
继续阅读
[闲聊] 在下小豹雨
CureSeal
[闲聊] 寒蝉鸣泣之时新作
F16V
[姆咪] 吴伯易
toy123456655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Atima
[姆咪] 汶汶小卡…..
ig49999
Re: [姆咪] CS2
Kazama168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qscxz
[战斗陀螺] 有没有爆刃大师
kevinlee2001
Re: [姆咪] CS2
Kazama168
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