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春水堂好吃吗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1:01:08
我以前暑假在春水堂打工ㄉ
我觉ㄉ蛮好吃ㄉ
就是贵==
有次给客人点错菜了
结果好像我付30块就给我回收拿去吃了
原价80
那要是我一直点错
是不是可以用低价狂嫖春水堂
:000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1 21:02:00
:0
作者: Atima   2026-06-21 21:05:00
在餐厅工作不是可以吃免钱的?不过他奶茶还是很有水准的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1 21:07:00
小菜和汤可以吃免钱ㄉ 员工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