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房东为何一定要在小房间里放双人床?

楼主: jennieofbp (人间香奈儿)   2026-06-25 20:59:29
大家晚安
就是啊
我至少看了十几家房间
没有一间是单人床或没有床垫的
你说房间有个八坪或十坪也就算了
就一个四坪的房间
为什么还要塞双人床??
明明双人床架还比较贵
就不能让空间大一点吗…
有没有八卦板的房东可以顺便回答一下
然后还要附一个超级难躺的床垫
而且我的房东还跟我说:“这床垫是新的!”
好像是为了新房客就换了新床垫所以很贴心
刚去看房的时候我以为是真的
因为床垫的塑胶套都没有拆
直到入住后我看到床垫上有一个保洁垫
大概是暗示不要我拆床垫的塑胶套的意思
我才明白这个床垫根本不是新的
这也就算了
重点是床垫还是很烂的那种独立筒床垫
我自己本来就偏好躺硬床
IKEA、宜得利的床通通都试躺过
每一张对我来说都太软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租屋处躺到这辈子感受最硬的床
而且我真的很讨厌下面那个塑胶套隐隐约约在摩擦的声音
我真的好想要请房东把这个讨厌的床垫移走!
然后自己买一张新的
但一想到退租之后要恢复原状就觉得很麻烦
等于我想买一张好一点的床垫
但到时候要送房东的意思
我才不要
害我现在又得找一张薄垫铺上去
结果好一点的“双人床”的薄垫也要上万
如果要高密度全乳胶的薄垫就要超过两万
好折腾
其实单人加大就很够躺了
为什么要放一个既占空间又不好睡又不好睡的床架+床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